close

聽著剛買來的CD,想著你是否跟我做一樣的事情?

我們這次是否又默契十足的選了相同的專輯了?

我說,那一天夢到我跟你坐上同一班捷運,

你笑我神經。

我想,也許你說的是。

人啊,想太多時都會這樣,做夢啊。

做了夢之後心情亂糟糟的,卻又甜滋滋的。

我說我做的夢都會成真喔~

你笑說我傻傻的。

我想,也許你說的是。

我啊,總是不斷的想著這樣的,你吧。

好幾天了,思念這種東西是越來越濃的,

你說的。

沒有連絡,也許是最好的結局。

不過我知道還沒到結束。

把這份思念暫時藏起來,冰封在記憶裡,

讓季節來證實這份思念的存在,

然後,也許在春天再度到來時,我也可以解開冬眠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芽理斯多德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