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,是怎麼回事?

是怎樣的心態造成這種情愫的出現?

最近的狀況讓我覺得我還真該來研究研究這件事。

女為悅己者容。

我相信這句話,而且無論男女,這句話都適用。

但我也相信,情人眼裡出西施,

即使妳不那麼美,在對方眼裡妳還是最完美的

所以說為了對方改變容貌或裝著,

如果是對方的嫌棄,那我勸妳還是早點醒來吧。

我並不是個思想傳統的人,不過我認為,人還是要有基本的美德,

不然即使妳是個女人,我也不覺得妳是女人。

所謂基本美德……也沒什麼啦!

要知道什麼叫做避嫌,就算是異性好友,

不可以踰矩的還是不可以,

我相信如果恣意妄為的亂來,很快就要後悔了。

如果妳夠愛自己、夠珍惜自己,那妳就有被愛的權利。

為了吸引對方注意,總是會做一些旁人都認為是傻事的傻事,

可是還是會去做,而且樂此不疲,

就算已經被傷得很深很深,還是依然愛著。

聽說愛情就像是毒品,會使妳不知不覺身陷其中無法自拔,

被背叛了,被傷害了,也只能默默承受。

雖然我不知道每一對戀人是怎麼樣的想法,

不過這就是我還沒墜入情網前的守則。

不過話說,當一個人在墜入情網時,理智應該都已經去度假了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芽理斯多德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