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殘忍到不懂得珍惜,還是仁慈到害怕大家在一起又受傷?

我不知道,現在也不需要知道了。

過去,我曾經說過愛,也曾有人對我說過愛。

但,最後還是不久。

在害怕。

怕變得跟妳一樣。

即使說過了愛,但只要不愛了,就什麼都不是了。

我退卻了,我不知道這算是什麼,我想,我可能是個沒有剋星的魔族吧。

說我無情冷血,確實。

也許是活得太久,對於是非對錯已經沒有什麼特別概念了,所以,我只要為了自己活就好。

一切都是這樣而已……

×××

家裡很亂,我的心情也很亂,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家狀況不好,不是經濟上的,是精神上的。

我曾是一個公主,需要被愛的公主,

但是環境不給我這樣活下去,我要靠著自己、愛著自己,蛻變成騎士。

努力的支撐自己,強顏歡笑(當然不是每個笑容都是強顏歡笑~),

一日為太陽騎士,終身微笑笑到死。

很久以前,我就已經忘了怎麼笑了,在遙遠的國中時代,我就被剝奪掉笑的理由。

到了高三,結識了烈火跟綠葉,我才慢慢找回我的笑,

然後在唯一可以掩飾我存在的cos中,練習笑。

到了大學,很多事讓我笑不出來,不過我還是得笑,因為我是太陽騎士長啊!

×××

真的很可怕。

我們為了一個人,吵了一整個上午,然後我們都哭了。

過了不久,我們還是笑,假裝那個爭吵不存在,

一起吃飯、一起搭車、一起看超偶,然後靜待下次的爭吵……

不知道要跟誰說,反正我自己懂就好。

封閉著,至少暫時不會再受傷;微笑著,至少可以暫時忘了該難過。

現在的我,仍然一邊微笑,一邊找回微笑的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芽理斯多德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